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胡元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感谢大家辛勤付出 给大家拜年了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2-1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昨(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来到公交车站、环卫工人之家、污水处理厂、市政府总值班室、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眉山东站公交车站,胡元坤来到智能调度中心,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客流量、运力保障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登上公交车,察看车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胡元坤指出,城市公交是市民出行的重要工具、公共服务的重要部分,是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是城市流动的名片。节日期间,要毫不放松把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防疫底线。要做好日常保养和维护,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行车安全。要加大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力度,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胡元坤来到金罗马广场环卫工人之家,看到环卫工人休息的椅子没有坐垫,当即要求加装。胡元坤对环卫工人说,大家起早摸黑,用勤劳的双手换来城市的洁净,大家辛苦了,向大家致敬,给大家拜年。春节期间,大家要坚守岗位,为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市民生活的安逸舒适贡献力量。

眉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胡元坤听取了自控系统运行情况汇报,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污水处理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千家万户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坚守好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设备正常运行,污水达标排放。

在市政府总值班室,胡元坤认真翻阅值班安排表、外出报备登记簿、值班日志、值班传真登记簿等,并查看了值班人员住宿条件等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更加需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希望大家保持优良作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胡元坤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胡元坤说,去年以来,在省指挥部的有力指挥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最大限度保护了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指挥部办公室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大脑”“中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及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抓好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胡元坤还来到市政府办公室慰问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为政府高效运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他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参谋、协调、服务、督办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副市长孙剑,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参加。

新闻推荐

开展节前交通检查 送去新春慰问祝福

本报讯(记者钟烨)昨(9)日,市政府副市长孙剑率队对全市交通系统疫情防控与春运道路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检...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胡元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感谢大家辛勤付出 给大家拜年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