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彭山 > 正文

互鉴互学同分享 携手开创新局面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1-1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吕艳霞)1月8日,成都市新津区红十字会和眉山市彭山区红十字会师资交流座谈会召开。此次会议是两地红十字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同心同向、携手合作的第一步。

会上,两地师资紧扣红十字会主责主业分别进行了课件分享,并就红十字师资管理、教学模式、课件设计差异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津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对救护师资为红十字急救培训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地师资针对当前培训工作短板,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创新合作,为开创红十字事业新局面再作贡献。彭山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红十字会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红十字师资志愿者更是红十字会开展各类工作的得力助手。希望两地师资加强交流,及时更新知识库,用实际行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成都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鼓励新津、彭山两地红十字师资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同城化发展再谱新篇,再结硕果。

会后,彭山区红十字会一行考察了新津区红十字青少年教育基地。双方表示,下一步两地将加强青少年急救知识培训合作,让知识变常识、常识变习惯,把红十字精神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和人格素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推荐

良好生态 引“客”来

1月5日,冬日暖阳下,成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赤麻鸭在岷江彭山段嬉戏觅食。据了解,赤麻鸭属于迁徙性鸟类,是国家“三有”保护动...

彭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彭山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互鉴互学同分享 携手开创新局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