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战“疫”生产两手抓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2-19 06:2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6日,在眉山信利高端显示项目模组车间,工人们正在岗位上忙碌。

特约通讯员 潘建勇 本报记者 郭侨 摄2月10日,在位于眉山市经济开发区新区(西部药谷)的四川国为制药有限公司内,工人正在包装抗感染药品盐酸莫西沙星片,保障疫情防控急需的抗感染、抗菌类药品的供给,满足临床用药需求。昨(18)日,四川彩虹制药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加紧生产药品。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青神县各类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2月12日,四川安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上,工人正在抓紧生产口罩。2月16日,四川双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抓紧生产。该公司目前已启动注射器、输液器和真空采集器等6个产品的生产线。本报记者 殷勇 摄2月16日,彭山区四川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线产能已经达到正常状态的90%以上,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2月14日,仁寿县德康种猪场工地挖掘机不停运转,工程车往来穿梭,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各项工作加快推进。2月14日,在位于东坡区的蒙牛集团眉山公司食品生产线上,设备检修和产品检查工种有序配合。本报记者 雷同 林琳 摄2月13日,在位于彭山青龙的水果销售中转场,工人们搬运成箱的果子。本报记者 雷同 马诗雨 摄2月11日,在东坡区思蒙镇莲花村,村民们抓紧采摘明前茶。本报记者 蹇玮杰 摄2月10日,眉山市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东坡片区内的西南智慧农业园,工作人员正在采摘西红柿,全力保障市场蔬菜充足供应。2月13日,青神县四川立白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在车间里生产消毒剂。该公司在复工后立即进行技术改造,新增设备,将车间里一部分日化生产线改造为消毒剂生产线,现已开始批量生产。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视觉眉山网

连日来,眉山市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各企业的复工复产。要求企业在严防疫情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做到战“疫”与复工两手抓,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采访了解到,一些生产医疗设备、药品和战“疫”物资的企业发扬拼搏奉献精神,疫情发生期间一直坚持生产、稳产保供,为全市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此外,在一些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和相关企业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已经有条不紊地在各自岗位上展开工作。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前提下,努力工作,为全力战“疫”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署名外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杨槐 张忠苹 摄

新闻推荐

转思路 破格局 献爱心 眉山市商贸流通企业面对疫情勇担当

眉州东坡的分餐室。(资料图片)□曹霞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各地商贸流通行业面临严峻形势,也让商务人寝食难安。在疫情笼...

青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青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遗失公告2020-02-10 06:46
评论:(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战“疫”生产两手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