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举行应急演练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1-11 03: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侨)11月1日,仁寿县黑龙滩水库举行2019年水上环保安全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开始,模拟船舶在雾天航行时因疏于瞭望发生碰撞,造成船体受损乘客落水。救援指挥中心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预案,展开救援。很短时间内,落水者被救出并转移到安全地带接受医护人员救治。

反恐应急科目模拟两名歹徒在游客码头劫持人质,制造事端,接到110指挥中心命令后,黑龙滩派出所公安执法船只和执法车辆从水路、陆路同时赶赴现场救援。民警用扩音器大声喊话,分散歹徒注意力。公安执法车悄悄抵达码头,趁歹徒不备,将持枪歹徒击毙,另一名警察则趁机将另一名歹徒制服,顺利解救人质。

据悉,此次演练还进行了油污泄漏和船舶失火救助演练,检验了预案科学性和综合应对能力,以达到“平时演练、急时救援”的目的。

新闻推荐

加油吧川豆

供需缺口那么大,大豆自给率咋提升?,加油吧川豆。10月28日下午,西充县青狮镇六村二社的田野里,收割机刚刚停稳,收购商张伟就...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安全意识 举行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