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北川数十万吨砂石骨料支持科技城建设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1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檎文/图)连日来,在北川通往绵阳市区的道路上,一辆辆装载着砂石骨料的大货车不停地来回奔忙。这些建筑材料都被运往绵阳各大重点项

目在建工地。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支持科技城建设,北川各家建材企业倾尽全力,想方设法“保供”。

“我们每天要运送160到240车的砂石骨料到绵阳几个建筑工地,其中运往九绵高速的最多,九绵高速29、30、32和33标段的砂石骨料,都由我们公司负责提供。”北川恒泰建材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公司2月初复产以来,60多名工人每天加紧生产,尽最大努力保障绵阳本地市场供应。

“县上为我们复工达产做好了各方面的服务,同时也要求我们尽量多支持绵阳本地重点项目建设。”北川香泉矿产负责人说,公司2月底正式复产以来,每天都要向绵阳的相关建设项目运送500吨以上的砂石骨料。

“市外和省外的客户都在跟我们联系,希望我们多支持,但我们还是先要满足本市的需要。”北川元通矿产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月中旬复产以来,已向九绵高速和绵阳城区、安州区的重点在建项目运送了上万吨砂石骨料,“目前个别路段因道路维修有点影响运输速度,等道路畅通了,运送量还会大大增加。”

在力森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近日向绵阳多个建筑工地运送预拌砂浆的发货单:九洲高级技工学校产教实训中心432吨、涪溪和院房地产建设项目815吨、仙海文化旅游建设项目280吨、西科大研究生公寓125吨、中南汽车城64吨……“从2月15日复工到3月10日,我们已经向绵阳市一些在建项目运送了2200多吨的预拌砂浆。”该公司负责人说,“目前供应能力充足,工地保供能力强,一年供应100万吨优质砂浆没问题!”

新闻推荐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展开专题视察时强调 强化责任落实按时按质完成环保整改

本报讯(记者范萌)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对安州区干河子流...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川数十万吨砂石骨料支持科技城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