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公安重启“护学岗”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6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历青记者安峥)“每天早晨7点30分,我们准时上岗,疏导交通,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9月4日,记者在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路口见到了正在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的王清龙。

作为安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直属中队的一员,王清龙自9月1日起,就同战友们一道重返校园交通“护学岗”,在城区学校上、放学高峰时段,开展交通护学活动,确保上、放学高峰时段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的有序秩序。

据介绍,为筑牢校园平安守护网,8月中旬以来,安州区公安分局各警种部门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交警大队提前对全区校园周边交通状况进行排查,及时发现交通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在开展安全防范宣传的同时,深入各学校内部,对学校教学楼、值班室等场所,对包括监控视频在内的安全防范措施等开展系统安全检查;特巡警大队提前做好“护学岗”上岗准备,并同交警大队建立“交巡融合”机制,在重点部位实现警种间的相互配合与支撑,为全区广大师生送上“校园平安套餐”。

新闻推荐

安州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开审涉旅侵权案

本报讯(刘文骏杨雪)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在辖区某温泉度假中心就一起涉旅侵权纠纷案件开展巡回审判,人大代...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公安重启“护学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