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关爱一线职工和受灾群众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25 14:43   https://www.yybnet.net/

安州区总

本报讯 (吴健 范敏)8月19日至20日,在安州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周正英地带领下,区总工会分4路,为全区10个乡镇奋战在防汛抢险的一线职工和受灾职工群众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面包、雨具等防汛物资。

每到一处防汛值守点,慰问组一行都会详细了解当地的防汛抢险和受灾情况,叮嘱他们积极开展好卫生、防疫和生产自救等工作。同时,区总工会还倡议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投入到防汛抢险各项工作当中,深入受灾职工群众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帮助受灾职工群众缓解暂时困难,把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受灾职工家中,用实际行动传递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彭州、都江堰工会

本报讯 (记者 张杨)8月18日,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军一行前往桂花镇丰乐社区、丽春镇长廊村走访了解联系村受灾情况。

此次走访,彭州市总工会为13个镇(街道)、12个市级部门、2个帮扶联系村拨付防汛救灾专项资金6.6万元,为丽春镇长廊村两户受灾较重群众发放慰问金4000元,用于受灾群众受损房屋的修缮。

又讯 (记者 张杨)8月20日,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凌率队前往都江堰市拉法基水泥公司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截至目前,都江堰市总工会已慰问在建工地农民工、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户外劳动者660人,共计发放慰问品物资7.6万元,切实让每一位职工都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心关怀。

新闻推荐

安州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本报讯(杨海陈历青记者安峥)“两卡”(银行卡、电话卡)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必不可少的作案工具。今年以来,安州公安紧紧围绕涉案...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众志成城2020-08-20 06:05
评论:(关爱一线职工和受灾群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