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第一巡回指导组来绵巡回指导座谈会召开 程文茂刘光强出席并讲话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28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烨)5月26日至27日,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第一巡回指导组来绵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省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程文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光强主持会议。

指导组先后深入涪城区、安州区、江油市、三台县、平武县的10个乡镇,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绵阳市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把脉问诊,并给予有益指导。程文茂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绵阳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绵阳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聚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先行先试、强力推进,推动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持续走深走实。下一步,绵阳要多总结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与其他市州共享探索成果,为全省纵深推进“后半篇”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光强表示,绵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好综合试点作用,再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改革做法,为全省在面上纵深推进“后半篇”文章积累经验、作出示范。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针对此次巡回指导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确保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后半篇”文章工作质效。同时,绵阳将围绕2021年重点任务,结合省巡回指导发现的问题,对各县(市、区)开展第一轮专项督促指导,进一步摸清实情、发现问题、督促落实,推动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华蓉汇报相关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市教体局、市委编办等牵头市直部门汇报专项工作方案推进落实情况。

新闻推荐

深化市区协作 展示产业实力 绵阳组团参加第七届成都汽配展

本报讯(覃亚东)5月20日,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1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第一巡回指导组来绵巡回指导座谈会召开 程文茂刘光强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