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一年提升13位 北川文明县城测评排名全省第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2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檎)近日,四川省印发《2019年度四川省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的通报》,在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2019年度测评中,北川羌族自治县位列全省73个县级参评城市中第2名,比2018年度提高了13个名次。

据了解,此次测评由省文明办委托四川调查总队采取实地考察、入户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对全省5个地级市、73个县级城市进行了年度测评,北川实地考察得分98.76分,入户问卷调查得分95.99分。群众支持度、满意度、市民友善度和出租车、城区河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医院、宾馆、中小学、大型超市等20个实地测评点位均为100分。

近年来,北川县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结合特大地震极重灾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边远山区和连片特困地区“五区合一”的特点,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综合文明水平为目标,通过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打好“组合拳”,全县精神文明各项工作有了明显提升。

新闻推荐

大力发展“科技+文旅”激发文旅资源活力

本报讯(记者邓雪琳)1月14日,参加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谢珊早早地就来到了会场,心情无比激动。她说:“去年,我提出了《...

北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北川村民喜迎新年2020-01-23 06:20
评论:(一年提升13位 北川文明县城测评排名全省第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