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江油工投集团复工复产出实招见实效 总投资12亿元的在建新建项目全部开工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05 07:59   https://www.yybnet.net/

东山路项目建设现场

本报讯(黄东速雷兴双记者田明霞文/图)3月4日一大早,位于江油高新区的3C智慧园区项目工地就已忙起来了,6台挖掘机“隆隆”作响,16台大卡车载着泥沙穿梭往来。

这仅仅是江油工投集团公司最近复工项目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江油工投集团的东山路等四条道路建设项目、武都电声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新型社区安置房项目、含增石材产业园项目等总投资达12亿元的5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开工复工。

“在江油市工投集团的支持下,我们最近已全部复工,争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夺回来。”正在工地指挥的江油工投集团子公司扬帆建设公司经理文双全说,3C智慧园区项目总投资3.38亿元,新建约9万平方米厂房,建成后将提高江油高新区的招商引资能力。

“武都电声产业园的施工队还有口罩、消毒液吗?”“含增石材产业园的用地手续办得如何?”近段时间,江油工投集团的会议室里,每天一大早就坐满了公司的高中层管理人员和各分公司、部门负责人,面对挂在墙上的项目分布图,逐个汇总、协商解决项目复工开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项目分布图上,用红蓝两色标明了目前在建3个项目和新开工两个项目的进度、工期、项目负责人及施工作业人员数量。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的不利影响,江油工投集团上下一心,紧盯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施策,确保一个项目一套策略、一个工程节点一套操作流程,把每个项目的时间节点落实到每天的具体工作中,确保每个项目都能按照预期目标推进。

疫情当前,防疫物资短缺是复工开工项目遇到的普遍问题,总投资8600多万元的武都电声产业园也是如此。为此,江油工投集团多方筹措,很快给项目工地送来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目前,江油工投集团已为40多家企业提供口罩43000多只、体温枪45支、医用酒精300升。

项目复工开工的“卡”点还表现在资金、项目用地、生产要素等方面。为此,江油工投集团逐个定方案、明措施、强推进。投资部紧盯投资对象,项目部紧盯项目证书,融资部紧盯资金保障,供应链公司紧盯防疫物资,扬帆建设公司紧盯施工单位。“一句话,就是哪里有‘卡’点,就集中力量消除‘卡’点。哪里有困难,就整合资源解决困难。”该公司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江油首开职业技能线上培训课

本报讯(顾娟)近日,江油市首期职业技能线上培训班正式开课。此次培训由绵阳市工业技师学院(江油幼师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为江油顺...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工投集团复工复产出实招见实效 总投资12亿元的在建新建项目全部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