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医院垫付治疗费解徐大姐燃眉之急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2-11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茗轩)家住在游仙区老龙山小区的徐珊今年已经58岁了,每天她不仅要忙里忙外照顾年迈母亲,还要趁着空闲时间打零工贴补家用。为了赚取儿子小波(化名)的医疗费,她每天都得四处奔波。如今,徐大姐暂时失去了工作,儿子的医疗费没有了着落,这让徐大姐非常犯愁,只好通过本报心语心愿栏目向爱心人士寻求帮助。

记者在回访时了解到,在此期间,魏城镇睿达精神病医院给予了徐大姐母子很大的帮助,“小波今年8月31日入院时,他母亲预缴了两千元医疗费、一千元生活费。”魏城镇睿达精神病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2月9日,小波已花费医疗费10831元、生活费1600元,月底之前还将产生费用,医院都将先期为其垫付,“对于特别贫困的精神病患者,医院都会给予帮助。类似小波这样的情况,我们会尽量减免一定的费用!”

据了解,2018年元月起,小波的医疗费用可通过医保报销一部分。院方表示,若徐大姐实在无力支付余下费用,医院将为其先期垫付。“真的很感激医院对我们的帮助!只要儿子能够继续治疗,就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接下来我就要抓紧时间去找新工作了。”得知这一信息后,徐大姐激动地告诉记者,她非常感激医院的体谅和帮助。现在,她最大的希望就是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既能继续照顾母亲,又能打工贴补家用。

据悉,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机构绵阳励志服务队在得知了徐大姐家的情况后,也将在近期派人看望徐大姐一家,并积极为徐大姐寻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帮助她早日走出困境。

新闻推荐

绵阳环保世纪行聚焦环保督察整改热点 让天更蓝地更绿环境更优美

2017绵阳环保世纪行采风活动日前全面结束。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扎扎实实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向前迈进,加快实现绵...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院垫付治疗费解徐大姐燃眉之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