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高质量发展咋着力? 市国资系统聚力推进项目投资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3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小芹)日前,记者从市国资委了解到,今年,市国资委10户出资企业计划投资项目172个,年内计划投资84.81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37.05亿元,投资完成率43.68%。为绵阳市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国有企业力量。

今年以来,绵阳市国资系统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和要求,坚持不懈抓好项目投资,工业实现提质增效,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突破发展,并持续用力推进项目实施。

一边抓项目投资,一边抓项目推进。市国资委以国企改革为抓手,加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突出重点领域项目,促进有效投资;推动出台长虹、九洲授权经营方案,精简投资审批,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推动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拓宽融资渠道,促进可持续发展。不仅如此,还以开放合作为抓手,通过四川省国资委—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项目合作推进会等平台鼓励出资企业与央企、省企开展全方位合作,形成协同效应;稳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重点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企业项目建设信息互通机制,协调重大项目的资金、土地、规划等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

新闻推荐

绵阳市在全省率先出台按病种收费

本报讯(吴寿贵记者刘晓东实习生周雪)昨(9)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绵阳市创新保障按病种收费工作,在全省率先出台了按病种收费相...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发展咋着力? 市国资系统聚力推进项目投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