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游仙开展安全生产(民爆)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13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演练现场

本报讯(赵丽娟记者杜畅文/图)近日,位于游仙区新桥镇的雅化集团绵阳公司的厂房内突然发出“嘭”的一声巨响,一团黑烟伴随着刺鼻的气味从一厂房内不断冒出,一群身着工装的职工从厂房内跑出……

这是游仙区开展的安全生产(民爆)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本次演练模拟炸药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由于装药机内部机械摩擦导致高温发生爆炸事故。演练中,70多名员工迅速各就各位,反应灵敏、行动迅速、配合密切,快速控制了事故现场,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锻炼和提升了生产安全应急队伍的应急响应速度、救援处置能力和协调水平。

此次演练是游仙区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组织的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新闻推荐

垃圾随手乱扔,还让不让人好好看风景

停车场遍地垃圾□本报记者谢艳文/图仙海水利风景区因其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天然优美的自然风光一直备受绵阳市民及周边...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游仙开展安全生产(民爆)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