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我眼中的四季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春天我还在床上睡觉,春天姐姐趴在窗户玻璃上,手里拿着一朵桃花向我微笑。我走出门,叫一声春天好,春天姐姐就将一片片花瓣撒在我头上。我想和春天姐姐一起玩,可她却转身走向远方,只留给我一个背影。我怎么也追不上她,回过头一看,树叶已经绿了。原来,夏天已经来了。

夏天夏天是一位热情的阿姨,让我刚走出家门就开始出汗。我想起爸爸说的话,终于可以吃冰淇淋了。我跟着爸爸去游泳,池子里的水真凉爽,还有点暖暖的。我戴着游泳圈游啊游,从这头游到那头,从浅水区游到深水区。水越来越凉,我抬起头,大雁正排成人字回家。爸爸说,秋天到了。

秋天秋天是一位清扫落叶的环卫工人,每天都在扫着街上的树叶。妈妈说,天凉了,加件衣服吧。可是,工人叔叔却还在脱外衣呢。天快黑了,大街上的树叶怎么也扫不完。我好想秋天快点过去,好让工人叔叔早点回家。

冬天冬天是我盼望的圣诞老爷爷,远处山上的雪是他的白胡子。我多希望城里也能下雪,我好和同学们一起堆雪人。我要给雪人围上漂亮的围巾,戴上好看的手套,我还要在她手里放一本课本,让她看起来像我们老师的样子。

任斯玛绵阳外国语学校一四班

指导老师李倩

新闻推荐

增加粮食生产能力 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全面铺开

本报讯(范剑李蔓君)近日,涪城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现场会在新皂镇刘家坪村和梅家沟村召开,标志着涪城区2020年高标...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眼中的四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