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偷支火药枪藏家中 男子被判三年缓刑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1-29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红申东特约记者黄志富)偷一支火药枪藏在家中,遭村民举报后被抓。记者昨日获悉,平武县法院审理了一起盗窃枪支案,依法判处被告人谢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李某某是平武县某镇村民,其父亲去世后留下一支火药枪。李某某本来打算上交,后来想到是父亲的遗物,就有些犹豫不决。2017年1月初,李某某到镇卫生院看病回家后,发现放置于卧室内的火药枪不见了。父亲遗留火药枪的事只有李某某和妻子唐某知道。唐某对火药枪没有兴趣,火药枪怎么会不翼而飞了呢?

李某某询问唐某后得知,在火药枪失踪前后这段时间,他们曾请熟人谢某某打过短工,也只有谢某某到过他们家。50多岁的谢某某曾因犯强奸罪(未遂),被平武县法院判刑三年。出狱后,口碑一直不怎么好,会不会是谢某某在打短工期间,趁机偷走了火药枪?李某某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2月7日,公安民警在谢某某家卧室墙上搜出一支弯把火药枪。谢某某供述,他在李某某家打短工,住在李家时,发现并盗窃火药枪,藏在李某某家门前的竹林里,后趁无人之际,将火药枪悄悄带回家中。

年9月26日,平武法院审理认为,谢某某盗窃他人枪支,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构成盗窃枪支罪,但谢某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罪行,悔罪态度较好,且盗窃枪支后持枪时间不长,未造成任何后果,可减轻处罚,依法作出前述判决。

新闻推荐

男子赴约到歌厅喝酒后坠河身亡 同饮者七人,为何仅一人被判赔11.7万元

今年5月,平武县某镇女青年苟某要异性朋友牟某到县城某歌厅见面,其间与朋友一起饮酒唱歌,后牟某坠河死亡。牟某亲属将当晚与牟某一起饮过酒,包括苟某在内的7人告上法庭。平武县法院一审判决6名被告无...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偷支火药枪藏家中 男子被判三年缓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