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平武电商搭上衢州“快车”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6-13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佳)记者6月12日从省电商协会获悉,衢州-平武电子商务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平武县举行。未来,浙江省衢州市将整合利用当地电商资源,助推平武县域电商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衢州将利用当地电商资源,全力配合和协助平武电子商务协会提升和完善蜂蜜、茶叶、腊肉、黑木耳、香菇、天麻等特色农特产品的品牌和功能。

双方将搭建网上“电商高端人才智库”。衢州现有的35家省级电商产业园区,将为平武县提供电商人才培训、项目资源对接、园区管理经验分享、电商职业经理对口交流等服务,并争取为平武对接衢州市电商龙头企业,共同打造1-3个线上爆款产品;每年为平武争取 5-10 个名额,到浙江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努力创造机会,为相关人员到衢州考察交流电商产业,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推荐

淘宝大学(平武县)培训基地揭牌 开创平武电商扶贫2.0时代

开创平武电商扶贫2.0时代平武县副县长与淘宝大学华西分校相关负责人揭牌。总体规模较小、水平较低,是不少农村发...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熊猫队长”杜勇2019-05-31 14:32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电商搭上衢州“快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