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强化服务 争当先锋 党政办公室业务培训结业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1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萧记者任露潇)近日,平武县2019年党政办公室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枢纽、参谋、助手、窗口”,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在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在“建设模范政治机关”上当先锋。在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好“政治关口”,增强“大局意识”。

会议要求,要把良好的学风带回去,处理好“做”和“学”,“博”与“专”,“学”与“用”的关系。要高效、有序、主动、周密、大胆,围绕中心、把握大局。要明确“公”和“私”的界限,端正“得”与“失”的认识,认清“小”与“大”的联系。要为加快建设“三地两区”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作出新贡献。

会上,平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应急管理局、龙安镇、高村乡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办公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开展了公文处理、综合办公平台运行、会务、信息写作、档案管理等内容培训。

新闻推荐

浓浓端午情 欢乐“粽”分享

载歌载舞过端午(实习记者周敏摄)包粽子比赛(本报记者苏东华摄)志愿者展示亲手包的“爱心”粽子看表演、包粽子、慰问老人……...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服务 争当先锋 党政办公室业务培训结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