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绵督导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24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田明霞)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琪带队来绵督导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和防汛抢险等工作,看望慰问交通运输一线抢险救灾干部职工。调研组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为重,尽快抢通阻断道路;要加强对临水临崖等路段巡查,落实好桥梁隧道和在建工程的安全管控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组前往北川羌族自治县和平武县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绵阳交通运输系统在防汛救灾中快速反应,指挥有力、有效应对、全力保障。

调研组指出,当前要加强对公路陡坡、临水临崖等路段巡查,尤其对易塌方、地质灾害可能发生路段、长时间受雨水浸泡部位和工程设备等全面巡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加强桥梁、隧道等重要结构物和在建工程的安全管控措施。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当前仍处于主汛期,要继续保持高度戒备,时刻绷紧防灾救灾这根弦,杜绝麻痹侥幸心理。还要深入勘查分析,科学制定技术方案,确保公路恢复重建工程有序实施。

副市长罗蒙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齐心协力争分夺秒科学高效开展抢险救援

本报讯(记者李志豪裴玉松)受强降雨影响,近日,平武县境内出现多处山体塌方、滑坡和泥石流等险情,部分地区道路、通讯和电力中断...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绵督导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