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杜绝水上安全事故绵阳市开展渔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08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市农业局日前组建专项检查小组,赴三台县开展渔业船舶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三台县奕川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鲁班水库渔船集中区域等地,重点检查了渔船有无配备救生设备(衣),船员作业是否穿戴救生衣,防火防暴设备是否有效,是否存在违规载人载物及其他安全隐患。同时,与渔船船主及船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县级监管机构开展渔船“三证合一”系统数据录入、电子出证、“一船一档”资料归卷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提出了进一步做实做细档案管理、制度机制和责任落实工作建议。

检查组要求,渔业主管部门和全体渔船船主、船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排查隐患,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完善和演练渔船水上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杜绝渔船水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绵州新论新时代基层信访举报办理工作初探

□李建国近年,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日益显现,基层信访总量呈上升趋势。部分群众因法律意识淡薄,思想上存在“信访不信法”“信上不信下”等误区,增加了信访稳...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绝水上安全事故绵阳市开展渔船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