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民警调解尽全力 事故赔偿终兑现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11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远梅谢琼记者苏东华)春节前夕,三台县的肖某将一面锦旗送到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感谢民警为他追回了他父亲的死亡赔偿款。

2017年,北川警方接到县安全监管局移交的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案。绵阳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标建设桂溪镇某景区项目,公司法人代表瞿某将该项目转包给四川某置业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相关的合同与协议,之后四川某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何某又将工程中的一部分屋面瓦分包给小包工头罗某,罗某负责找工人干活和对现场施工进行安全监管。

2017年4月,肖某和张某在屋顶装修作业时,两人均未佩戴安全防护装备,屋顶也无安全防护设施,由于屋顶湿滑,两人意外从十多米高的屋顶摔到水泥路面上,肖某当场死亡,张某受重伤。事故发生后,瞿某、何某、罗某3人互相推诿,经过相关部门多次调解,3人仍未落实对死者家属的赔偿和伤者治疗费用问题。

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召集3名工程责任人瞿某、何某、罗某,就死者赔偿金和伤者治疗费问题进行协商,通过做思想工作,讲政策法规,希望和平协商解决这起安全事故赔偿问题。

在民警的努力下,最终达成共识,瞿某赔付10万元,何某赔付50万元,罗某赔付14万元。至此,这起长达22个月的安全事故赔偿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死者家属在春节前也拿到了赔偿款。

新闻推荐

五名爱心青年花20万元 购买上千件羽绒服送学生

五名爱心青年花20万元购买上千件羽绒服送学生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芦溪镇永江学校操场上欢声笑语,该校的400多名学生兴...

三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调解尽全力 事故赔偿终兑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