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长江生态环保修复专家组来绵调研鲁班水库整治情况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22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东华)近日,长江生态环保修复驻点工作跟踪研究组王圣瑞教授、高级工程师余红带领专家组来绵,调研三台县鲁班水库整治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鲁班水库进水口、鲁班岛及库区周边情况,并按照绵阳市制定的《三台县鲁班水库水体达标总体实施方案》,现场进行了细致比对。调研组指出,鲁班水库自2013年取缔网箱养殖开展整治以来,水质改善成效显著,由整治前的劣Ⅴ类提升到Ⅲ类。但目前,水库仍存在每年1-5月水质不能持续稳定达标、进水水质差等问题,需采取精细化管理手段,进一步改善水库水环境质量。

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县生态环保工作汇报。专家组希望绵阳市进一步做好鲁班水库水环境质量提升整治工作,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监测,加快推进整治项目实施,确保水库水质得到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百日行动监管部门这样“出拳”

近期,“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落下帷幕,持续100天的行动声势大、震撼强,部分行动成绩突出的先进集...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江生态环保修复专家组来绵调研鲁班水库整治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