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确保安全度汛 省委省政府督导组来绵督导武引二期工程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8-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文冬记者李灵越)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王植力带领省委省政府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导第六组近日来绵,前往武引二期灌区工程,督导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武引二期灌区西梓干渠梓潼片区,现场察看了武引二期灌区西梓干渠二标段九根柏渡槽、九根柏倒虹管;五标段王家坪隧洞出口;七标段老鹰石渡槽工程建设现场,全面查阅了二标段、五标段、七标段防汛、安全生产资料和值班记录,详细听取了上述标段施工项目部关于2018年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武引二期灌区西梓干渠梓潼片区的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出,武引二期灌区参建各方要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工作要求,狠抓关键环节,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举措,着力推动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排查安全隐患台账内的时间、地点、巡查人等要素;要完善防汛和应急预案,确保防汛减灾每个环节责任到人,措施到点;要切实强化群测群防,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三查机制,确保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安全度汛。

新闻推荐

昨天绵阳局地降暴雨 未来一周多云早晚有阵雨或雷雨

本报讯(夏雪林记者张登军)昨(3日)白天,绵阳境内多地继续降雨加晴热的天气模式,昨晨到中午,涪城、游仙部分地方出现暴雨过程。在...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安全度汛 省委省政府督导组来绵督导武引二期工程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