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开年喜领分红 大新村村民变身股东持续增收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06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忠伟胡正贵)新年新气象,元旦这天,梓潼县仁和镇大新村上百村民以股东身份欢聚在本村企业四川帽城山泉农业有限公司,分享红利,喜迎新年。

大新村是梓潼县偏远山村之一,长期以来,该村农业基础条件薄弱,产业发展单一,农民增收渠道较少。

2017年,本村医疗卫生站站长易厚松带头出资成立四川帽城山泉农业有限公司和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动员村民入股加入公司和合作社,按股分红。截至目前,该村已有50余户村民入股,种植丹参、芥子、栀子等中药材200多亩。

目前,大新村帽城农业公司正采取村民入股、中药材合作种植、吸纳村民就近务工等多元化方式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已初步形成桶装水生产销售和中药材种植、粗加工的产业链条。

新闻推荐

展自我促成长东风幼儿园承接县级观摩交流活动

本报讯(张先菊史丽萍)12月10日,为充分发挥公立园示范引领、辐射帮带、优势互补作用。在梓潼县教体局安排部署下,在教体局党委...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年喜领分红 大新村村民变身股东持续增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