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执法部门主动解难 外地游客寄来感谢信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唐甜)“南充阆中这座城市,让一个外地游客在陌生地方感受到了温暖。”5月21日,记者从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来自陕西汉中的游客李女士一家人寄来感谢信,感谢该局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

事情还得从今年劳动节小长假期间说起。5月1日晚上,阆中市消费者协会接到阆中市旅游执法大队转来的投诉,称一名消费者在某网站上成功预订的宾馆因客满无法入住,希望阆中市消费者协会出面协调解决。接到投诉后,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值班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调查处理。

在现场,工作人员发现该宾馆老板不在,消费者李女士一行也在外用餐未在现场。等候约一小时后,工作人员见到了消费者李女士一家。当时天正在下雨,气温较低,李女士不仅带着老人,怀里还抱着两岁小孩。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帮助她抱小孩、提婴儿车。通过耐心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女士一家来自陕西汉中,来阆中旅游之前通过某网站预订了两晚的住宿,但赶到宾馆后,却被告知客房已满,老板已回老家无人处理。李女士尝试预订其他房间,但时值小长假,周边宾馆已无空余床位。无奈之下,她只好请求阆中市消协帮助。

经阆中市消协工作人员联系,宾馆负责人赶到现场向李女士一家道歉,并解释是由于对网站订单确认流程不熟悉而造成疏忽,不是故意欺骗消费者。对此,工作人员严肃批评了宾馆老板,并通过协调,老板在晚上11时左右为李女士一家找到新的住处,且承担了住宿费用。

“一个优秀旅游城市能赢得游客的赞赏,仅仅靠宽阔的街道、高耸的大楼是不行的,旅游行业的服务质量、全民的素质等都会影响到一个游客对这个城市的印象。阆中旅游城市形象的塑造,得力于各个部门的合力,谢谢阆中市消费者协会和旅游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因为你们的付出,让外地游客深受感动……”旅行结束,回到陕西汉中的李女士一家人特意向阆中市政府寄去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对阆中市政府用心打造优质旅游环境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感谢阆中市消费者协会、阆中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纵横驰城“天籁”无疆 智控双星“逍客”难舍 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

车内空间宽敞能装18人米纪勇先生致词盲驾比赛进行中——天籁&逍客四川南北18城空间穿越挑战赛圆满落幕——天籁&逍客四川...

阆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阆中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风拂过白堡村2019-05-16 02:49
评论:(执法部门主动解难 外地游客寄来感谢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