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春暖花开相约阆中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19 00:47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春日暖阳,阆中古城里戴着口罩的市民和游客开始多了起来, 关闭许久的商铺又重新开张, 观光电瓶车又活跃在古城大街小巷。 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阆中古城景区汉桓侯祠、中天楼、文庙、川北道署、贡院、华光楼6个景点有序恢复开放。标志着阆中古城A级景点全部恢复开放。

2月22日,阆中市就陆续恢复开放了部分景区, 但核心景区———阆中古城当时并不在列,无数游客翘首以盼。3月14日,阆中市防控风险等级调为“低风险地区”。阆中古城景区、各类博物馆、各开放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封闭场所和各类演艺娱乐等其他文旅项目宣布即日起在符合防控要求、按规定备案后,有序恢复开放或经营。经过几天的大清扫大消毒,3月18日上午, 古城景点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据新华联阆中景区负责人介绍, 各景点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7:00; 游客入园均须实名制线上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暂不提供现金售票服务; 游客进入景点须按要求佩戴好口罩, 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实名登记, 请各位游客自觉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享受景区门票免票政策的游客, 请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各类优惠证件到售票处兑换免票入园券; 景区对当天入园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 单次入园人数限流,团队游客原则上控制在20人以内,超过20人以上须分团分时段进入景点;废弃口罩请投放至“废弃口罩回收桶”内,景区将根据人员密集程度对部分区域进行不定时消毒。

阆中记者站 张晓东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阆中千方百计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接到复工电话,这下心里踏实了

●张晓东张加鹏3月16日,阆中市文成镇石塔村的明森木业就业扶贫车间里,一派忙碌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制木、刨光等工作。...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暖花开相约阆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