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接到24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8-28 01:38   https://www.yybnet.net/

8 月 11 日 至 17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24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诉求13个,一周诉求回复率为54%,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 南充高中、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嘉陵区城乡建设局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公路成了“烂路”

发帖时间:8月12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在国道G347线阆中至思依镇段,有一条标准公路较宽,通行车辆也少, 然而却限速40公里,这么做合适吗?不仅如此,该条路还要设置50多公里的强制减速带,由于颠簸厉害,车辆与人都快散架了, 好好的一条路被人为改成了一条“烂路”!

二、 废弃收费站成了机动车逆行盲点

发帖时间:8月12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如今,顺庆区何家观收费站已经没有收费了,但是,南充驶往西充方向道路的旁边有几家汽车4S店, 无论是购车的还是上班族都喜欢逆向行驶到该收费站掉头然后驶回南充。 收费站那里存在比较大的盲区, 容易让驶往南充方向的车辆与违规掉头的车辆发生碰撞, 希望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及时预防安全隐患。

三、肉怎么啦?

发帖时间:8月1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8月13日, 天空下过雨,气温并不高,我去白塔市场买肉, 同时购买的肉却呈现出两种颜色,散发出两种味道:粉红色的肉是新鲜的, 鲜红色的肉却特别臭, 洗一遍后就变得特别黑。为何会这样?我该去哪里投诉?

四、公交站无站牌?

发帖时间:8月16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顺庆区西河中路公交站为何无站牌? 乘客如果没有看到公交车停靠还真不知道此处设有公交站, 外地乘客更是不知道该从何处了解车辆信息。

五、 刚买的新房成了 “豆腐渣”

发帖时间:8月1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是一名工人,打了多年工,后来在高坪区“紫薇花园小区”买了一套房子。但是,我最近装修房屋时才发现其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墙里面全部是沙,没有水泥;小区车库严重漏水,甚至有积水;承重墙瓷砖脱落、开裂……我找过开发商与政府, 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我该怎么办?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南组公示〔2020〕108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到24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