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阆中 > 正文

省社科联领导调研南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整合资源探索创新 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04 03: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枫玲 记者 易立权)9月3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姜怡一行来南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南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陪同调研。

当天,姜怡一行先后前往阆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里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凌家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姜怡要求,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思想性和政治性,着力打造有较强影响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突出志愿服务、整合资源、探索创新,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形成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宣教格局。

姜怡强调,要以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帮助群众为初衷,了解群众诉求,建立互助机制,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注重调动各类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志愿队伍的积极性,做细做优志愿服务,确保文明实践活动与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要结合各地文化特色,精心策划、组织各类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更多居民便于参与、乐于参与,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真正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

新闻推荐

宋朝华会见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一行深入开展务实合作 共同开启美好未来古正举参加会见

本报讯(记者张春华)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朝华会见了来南考察的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一行,双方就加...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扫黑除恶急先锋2020-08-31 02:53
猜你喜欢:
评论:(省社科联领导调研南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整合资源探索创新 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