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吴群刚节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时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易立权)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及慰问一线值守人员。他要求,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市场供应、水电气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吴群刚在实地踏访清泉寺香客进香路线,查看清泉寺消防设施维护情况后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清泉寺的消防安全、秩序维护工作,举措一定要到位,工作一定要细致。要针对往年春节期间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对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筛选,绝不能留下任何死角。

随后,吴群刚率队来到位于镇江西路的华联超市尚品时代店,了解商品供应和物价情况,并实地踏访超市安全通道。

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中油南充燃气公司调度中心、热线中心,市第一自来水厂,吴群刚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说,电力、燃气和自来水供应,事关南充经济社会的稳定运行,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朱华、向贵瑜,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检查和慰问。

新闻推荐

产城一体 加快培育高端产业———全市“三场攻坚战”现场拉练系列评论之二

□本报评论员何建斌日新月异南充城,嘉陵江畔春潮急。2月10日至11日,市委、市政府把全市项目建设、精准脱贫、对外开放“三场攻坚战”现场拉练放在了顺庆、高坪、嘉陵市辖三区,一个十分明确的目...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迎潮而上正奋起2018-02-11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吴群刚节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时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