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国道212线改线工程完成过半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0 04:01   https://www.yybnet.net/

(罗清 记者 唐甜)1月18日,记者从顺庆区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顺庆区实施的国道212线改线工程正稳步推进,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53%。

1月18日下午,记者在国道212线改线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长臂挥舞,压路机来回穿梭,工人们分布在不同作业面,或忙着开挖沟渠,或忙着回填路基,或忙着安装管道,项目工程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目前,我们正在开挖土方、填筑路基、安装管道,土方开挖完成总工程量的70%,路基填筑完成总工程量的95%,管道安装完成总工程量的17%,整个工程完成53%。”国道212线改线工程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施工单位每天召开工作会议,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所有施工材料一次性备齐,上足机械、人力,坚持科学施工、精细管理,确保全面开工、全线开工,安全达标、进度达标、质量达标。

“原来的山包包都被铲平了,以前的低洼地带也填起来了,工程完成后,回家就更方便了。”家住国道212线附近的市民邓轶嵩与朋友在施工现场围观,他告诉记者,他很关心工程进展情况,自从国道212线改线工程实施以来,他几乎每天都要到工地看看。

据悉,国道212线改线工程始于新城一路与国道212线交叉十字路口,止于潆溪公路桥,全长约2.4公里,该道路为双向6车道,道路宽度约50米,设计时速为60公里,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增加通行能力。

新闻推荐

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2020年底建成投用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刘洪和记者李国富)1月16日,南充市顺庆区潆华工业集中区二期施工场地热闹非凡,华讯方舟天谷·南充...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道212线改线工程完成过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