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市中心医院在调研工作中获肯定 为建设全省卫生健康大市做新贡献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3-1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3月6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旭一行到南充市中心医院调研。她指出,市中心医院在公立医院改革和“一干多支”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明显成绩,要持之以恒,为把南充这一人口大市建设成为全省卫生健康大市做出新的贡献。

,徐旭一行在南充市卫健委主任王晓钧、副主任黎仲康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影像诊断中心调研。徐旭就影像诊断中心人才结构、操作流程、阅片时间、仪器设备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听闻影像诊断中心让更多基层老百姓不奔波就享受到了三甲医疗服务后,她充分肯定影像诊断中心的建设意义,并在技术指导、医保管理等方面做了指导。

随后,在医院第二学术厅召开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海涛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人才结构、学术成就、院区建设、对口帮扶、发展构想等。徐旭指出,从1937年发展至今,市中心医院人持之以恒,为捍卫百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今,医院班子领导有力,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布局可期。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努力,为将南充建设成为全省卫生健康大市贡献力量。

听取完汇报,徐旭一行立即赶赴高坪,现场察看了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建设情况。工地四周,春意正浓,花香正浓;工地里面,如火如荼,鏖战正酣。在占地216亩的项目上,挖掘机正轰鸣作响,数百名工人干得热火朝天。院党委书记郑和平介绍,按照规划,今年9月将实现主体工程完工,2020年将完成装修,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徐旭在了解完这一民生工程功能布局和进展情况后要求,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确保这一造福川东北人民健康的民生工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张玲)

新闻推荐

注意! 土豆变绿吃不得

本报讯上周末,市民冯女士因为土豆变绿后还能不能吃的问题和母亲产生了分歧。她上网查了一下,网上众说纷纭。昨(18)日上午...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护航民营经济发展2019-03-19 04:19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中心医院在调研工作中获肯定 为建设全省卫生健康大市做新贡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