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天气变化多端 本周最高气温“奔三”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5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新的一周又开始了,14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南充天气变化多端,前期以晴天为主,后期有一次降雨过程。在气温方面,本周最高气温将超过30℃。

上周末,细雨纷纷,南充一改闷热天气,变得格外凉爽。监测显示,14日下午2时30分,南充主城区气温降到15℃,与前些天相比,最高气温下降了10多度。

市气象台昨日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前期,南充以晴天为主,后期将有一次降雨过程。其中,15日,天气为晴,气温在13—19℃之间;16日,天气为多云,气温在13—26℃之间;17日,天气为晴转多云,气温在18—28℃之间;18日,天气为多云转阵雨,气温在21—31℃之间;19日,天气为小雨转中雨,气温在20—28℃之间;20日,天气为阵雨转小雨,气温在19—25℃之间。

新闻推荐

诵经典 琅琅书声满校园

(谷芳记者罗虹)“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近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内各大、中...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变化多端 本周最高气温“奔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