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7月22日起 北干道提升改造将对人民北路、金鱼岭路、马市铺路进行改造,预计工期163天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19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子榆)7月17日,笔者从顺庆区城乡建设局获悉,按照南充市委、市政府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排,7月22日至12月31日将对人民北路、金鱼岭路、马市铺路(三段合称北干道)进行提升改造,预计工期163天。

北干道是纵贯顺庆城区南北的交通要道,是南充内畅外联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近几年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口激增,早前建设的道路已远远不能满足市民出行需要。与此同时,破旧的道路路面、参差不齐的道路景观、凌空的高压线路等也有损城市形象,地下管网雨污合流且老化破损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易涝隐患,改造势在必行。

“我们将对人民北路、金鱼岭路、马市铺路采取全幅、半幅或局部封闭施工,道路封闭区域内车辆及行人不得通行,封闭区域外的道路具备通行条件的,车辆及行人可正常通行。将预留道路沿线单位和小区应急通道,保障施工期间应急救援车辆通行。”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民北路至金鱼岭路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南起果城路口,北至西华路口,全长2.45公里。道路两侧车行道边线不变,道路断面保持双向六车道,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马市铺路至国道212线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南起西华路口,北至金融大道,全长3.2公里,在保持既有双向六车道及两侧非机动车道的基础上,改造内容涉及道路翻新及拓宽优化、人行道翻新、路灯更换、建筑立面整治、沿街景观打造、雨污分流、金融大道与马市铺路相交路口标准化改造等,文渊街以北路段将新增中央及两侧景观隔离带。

“为了尽量减少施工给市民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便,我们将采取相应措施。”南充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实际情况,在施工路段周边设置执勤点位疏导交通,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过往车辆请提前减速慢行,听从交警指挥。打围施工路段周边请勿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月22日起 北干道提升改造将对人民北路、金鱼岭路、马市铺路进行改造,预计工期163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