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南充)启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20 01: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萍)7月18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南充)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承办中国创新挑战赛有利于对外彰显南充形象,助推南充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对于在全市营造创新浓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经省科技厅推荐,科技部明确南充作为本届挑战赛全国25个承办地之一,四川仅南充、绵阳、宜宾3个具体承办地。这也是南充市连续第3次承办中国创新挑战赛。

据介绍,挑战赛主要包括需求征集、需求发布、征集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比拼、奖励及后续支持等流程。针对具体技术创新需求,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以此形成“科研悬赏+研发众包”的新型项目组织与资助模式。

目前,南充市已启动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南充)前期技术征集工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团队正分赴全市各县(市、区)进行企业调研和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活动。围绕“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专家团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技术水平、工艺流程情况,帮助企业梳理完善技术需求,以保证企业技术需求征集的质量。

新闻推荐

激活力 挖潜力 增动力临江寺村:村企结对产业兴

●本报记者杜杰盛夏时节的顺庆区永丰镇临江寺村,绿植苍翠欲滴,一座座白墙小楼房点缀其间;在中草药产业园里,丹参、姜黄等...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四川·南充)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