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西河中路即将升级改造 工期预计2个月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7-20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子榆 记者 罗虹)7月19日,记者从顺庆区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7月22日至9月20日,将对西河中路进行升级改造,工期预计61天。

当天上午,记者沿顺庆区西河中路行走,发现部分人行道地砖有破损现象,有的树池有破损,绿地缺乏灌木草坪覆盖,泥土裸露;有的车行道交通标示模糊不清,部分建筑外立面老化,有的外墙材料脱落,既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

“西河中路位于南充主城区核心区域,是连通主城区南北向的重要通道,由于交通流量增长等影响,全线道路病害和道路损坏较为严重,道路使用品质下降、承载能力不足。”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起于西河中路与北湖路交叉路口,止于西河中路与涪江路交叉路口,道路全长460米,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强弱电下地、路基病害处理、路面铣刨并重新铺设沥青等。

“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将尽量优化施工组织,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为缓解市民出行不便,该单位多次与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协商,综合各方意见建议,最终确定道路施工方案,保证沿街单位、小区进出口通道保持畅通。施工期间,将采取多种措施避免扬尘污染和噪音扰民,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协助交警、综合执法人员管理好道路交通秩序。

交警部门提醒,在道路升级改造期间,请过往行人、车辆按交通指示牌绕行或听从现场交通管制人员指挥有序通行,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新闻推荐

强力破难抓项目 合力攻坚绘蓝图 嘉陵区有力有效推进“10件大事”

今年以来,嘉陵区委、区政府不断深化“投资是第一动力,项目是第一抓手”的理念,扭住“10件大事”精准发力、持续用功,以超...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倾听母校的呼唤2019-07-19 03:59
评论:(西河中路即将升级改造 工期预计2个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