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交警夜查 挡获毒驾男子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1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在深夜设卡检查时, 查获一涉嫌毒驾的男子,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事发当晚, 交警四大队在将军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晚上11时许,一辆无牌摩托车缓慢驶入执勤点, 当驾驶员看见执勤交警时,脸色突变,格外慌张,并且有意躲避民警眼神。随后,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酒驾呼吸检测,经测,该驾驶员并未喝酒不属于酒驾。突然,该驾驶员做出了让交警意料之外的事, 他丢下摩托车拔腿就跑, 并且还不停的丢掉自己的随身物品。根据经验,民警察觉该驾驶员肯定有“问题”,便立即安排一名执勤人员跟随该驾驶员, 并捡起他丢下的物品, 其他执勤人员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拦截。

当该驾驶员被拦截下来时, 交警发现该驾驶员皮肤颜色异常,根据经验,民警推测该男子可能涉嫌毒驾。随后,民警检查该男子丢下的物品时, 发现一个烟盒格外可疑,随即民警打开烟盒,发现一些白色粉末状的东西,疑似毒品。交警立即将此人转交给顺庆区公安分局舞凤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确系毒驾。同时,该男子丢落的白色粉末状物品经鉴定后确认为毒品。

鲜艳 南充晚报记者 雍宏伟 文/图

新闻推荐

高温天气持续 南充电网最大负荷突破192.1万千瓦

(记者李然/文梁洪源/图)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南充市用水、用电量明显上升。8月19日,记者从南充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夜查 挡获毒驾男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