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灯塔传统老火锅 地道重庆味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2 09: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嘉陵江边360度观景火锅店———灯塔传统老火锅开业啦!

这里的美景、 美食瞬间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南充好吃嘴们光临,真是好味道排队也要吃。趁着开业, 灯塔传统老火锅还有很多福利送给读者们。即日起至8月26日,菜品7.8折;8月27日至9月5日,菜品6.8折。

灯塔传统老火锅的装修风格, 遵循了传统的重庆风味的装潢。朝天门、两路口、临江门、牛角沱……走进店内,扑面而来的老重庆风格,让你找回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山城记忆, 墙上搭配着各式重庆言子,充满老重庆独有的特色。

坐在里面涮火锅,简直是味觉、视觉的双重享受。特色渔网、木质桌椅,一点一滴都真实还原了重庆火锅文化的特色。

灯塔传统老火锅的另一特色是江边露天火锅,一艘独特创意的“灯塔号轮船”就在嘉陵江边,邀上三五好友,在“甲板”上边涮着重庆老火锅,边欣赏嘉陵江夜景,岂不惬意!

作为重庆火锅, 灯塔传统老火锅的灵魂在于锅底,有九宫格红汤锅和骨汤鸳鸯锅,充分满足食客的各种喜好。各类新鲜的火锅菜品,屠场毛肚、鲜猪黄喉、鸭肠、五花肉、肥牛、虾滑等应有尽有。

围着霸气的灯塔传统老火锅, 吃到大汗淋漓,吹着凉凉的江风,再来点小酒助兴,吃货的幸福感就是这么简单!

苏磊 莹莹 文/图

地址:顺庆区滨江中路4段89号灯塔传统老火锅(胡桃里旁)

订座电话:0817-2872888

广告

新闻推荐

输了游戏气不过 迁怒网吧砸电脑

本报讯近日,嘉陵区公安分局火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嘉陵区嘉兴路某网吧有纠纷需要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与诗人共鸣2019-08-20 23:46
猜你喜欢:
评论:(灯塔传统老火锅 地道重庆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