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坪六小党支部开展参观朱德故居活动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13 07:22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充市高坪区教科体局党委关于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11月3日,高坪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

深情的《献花曲》响起,礼兵护送花篮走到朱德同志塑像前轻轻放下。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深切缅怀朱德同志”8个大字,该校党支部书记蒲光伟、党支部副书记张中伟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

全场肃立,向朱德同志塑像三鞠躬。接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在朱德汉白玉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共产主义信念和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热爱党、拥护党和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 在讲解员细致入微的解说下,通过展示出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史料,深深感受了朱德元帅由一个佃农子弟成长为一代伟人的传奇历程。

简单的午餐后,蒲光伟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为全校党员讲党课。他讲到:教师的初心,应该在三尺讲台、在一方教室,教书育人就是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大家合作完成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画初心、写使命”等体验式活动。该校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劲松 李小兰 文/图)

新闻推荐

三人路边正要上车 醉驾斯柯达撞了上去

■南充晚报记者乐校臣文/图和同事们聚餐饮酒后,他独自驾车回家。在离所住小区约1公里处,他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等人的轿车...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坪六小党支部开展参观朱德故居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