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到巴国布衣品新菜打开你的冬日味蕾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1-21 01:16   https://www.yybnet.net/

品尝了一季炎炎夏日的酣畅淋漓, 领略了一季秋高气爽的温补菜色……不知不觉2019年的冬季已经到来。渐渐寒冷的天气,让人对食物也变得愈发挑剔, 巴国布衣体育公园店在这个冬季全新推出了暖心新菜,让你从胃暖到心。

俗话说“冬季进补,来年打虎”,冬季进补正当时。 巴国布衣的冬季新菜品主要是根据立冬的到来推出的一系列适合进补的凉菜、热菜,以温润滋补为主,不仅富有营养,还有食补的作用。

在本季推出的新菜中, 既有高端食材烹饪而成的滋补佳品,也有时令蔬菜、菌类等简单食材制作的美味大餐……所有食材经大厨妙手演绎,瞬间华丽蜕变,为食客们奉上暖意浓浓的经典美食。

印象巴国

巴国布衣体育公园店位于顺庆区望天坝商圈,傍依西河八景,面朝西河体育公园,凭栏远眺,可遥望西山美景,近观南充市博物馆。在繁华喧嚣的都市生活中,该店闹中取静,静中带雅,是就餐聚会的理想境地。

装修风格以中国戏剧为主题,走进餐厅就能看到一副副立体的京剧脸谱,吧台背景墙上《穆桂英挂帅》的京剧壁画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走廊上挂着的凤冠霞帔和皮影画,还有团扇灯饰……餐厅的每一处细节都能够感受中国戏剧的独特魅力。

大厅和包间的设计更是独具匠心,9个多功能的豪华包间,不仅可独立接待,还能展开与大厅相连,既能举办小型宴会,又能满足私密聚会, 两层楼的就餐区能够同时容纳200多名客人用餐。

新闻推荐

南充十一中多名教师在省级比赛中获奖

近日,由“巴蜀好教育联盟”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好教育”联盟2019年度“同课异构”冠军总决赛巴蜀好教育联盟(四川)赛区教学比...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到巴国布衣品新菜打开你的冬日味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