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铁投·锦绣澜庭 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1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不只是一间房,一张床,还需要完善的配套设施, 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那些懂得生活的人, 总能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铁投·锦绣澜庭多元配套,让您的生活幸福感直线飙升。

便捷生活 触手可及

铁投·锦绣澜庭位于嘉陵区嘉南路,都尉路、南虹路等城市主干道环伺左右,快速通达全城;多路公交车出门即享; 与高速出入口接驳,畅享成渝2小时生活经济圈,便捷生活,悦然启幕。

商业荟萃 尽享繁华

铁投·锦绣澜庭立于南虹路商圈之上,近拥白马新城商圈,纵享时代前沿生活。 该项目自带配套商业,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丰富的业态设置,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生活多样化需求。

教育配套 学府林立

铁投·锦绣澜庭, 众多优质教育资源相伴左右。项目自建幼儿园、南充伟才幼儿园、行知小学、实验小学、思源实验学校、嘉陵一中、南充高中嘉陵校区等,让居住在此的孩子,享受卓越教育,见闻皆是风雅。

专业医疗 呵护健康

铁投·锦绣澜庭,毗邻嘉陵区妇幼保健院、 南充中心医院嘉陵分院、 川北医学院嘉陵医院(

在建),完善的医疗资源,为您构筑一个健康幸福的家。

生态宜居 公园环绕

生态园林是都市中的人居向往,清晨与阳光为伴,午后与绿荫为邻,闲时悠游漫步,饭后踱步消食,静享此间,岁月静好。

铁投·锦绣澜庭容积率仅2.5,绿地率达31%,拥抱自然鲜氧生活。周边更是公园环绕,步行即可达嘉南公园、火花公园、儿童公园等城市公园,绿树成荫,呼吸鲜氧,陶冶身心。

生活就像一本书, 需要慢慢品味。铁投·锦绣澜庭汇聚优质配套,只为献给懂生活的你。张定茂 广告

新闻推荐

南充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南市公国土资拍〔2020〕7号)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南充市人民政府批准,拟对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施公开出让。现将出让宗地规划...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投·锦绣澜庭 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