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我的“自画像”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 肖瑞芪(南充市和平路小学五年级3班)

嗨,大家好,我是肖瑞芪啊!我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脸。白里透红的脸上有着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只要一笑,就会弯弯地眯成一条缝,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我的鼻子又大又扁,像一个滑梯,在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一口就能吃下一个大包子。我的耳朵像一把扇子, 我还会像电视里“大耳朵图图”那样,在同学面前展示“动耳神功”。

我是一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无论什么不开心的事, 都会被我想成快乐的事。记得有一次考试,那些考得好的同学都骄傲地抬着头, 而那些考得不好的同学都低着头心想着:“完了,又没有考好,回家又得挨揍。”有几个同学看我抬着头以为我考得很好,就问我:“肖瑞芪呀, 你考得很好吗?”我说:“不怎么好。” 同学听了好奇地问:“那你怎么还抬头?” 我说:“虽然我考得不怎么样,但比上一次好,我相信下一次一定能更好。”

我的爱好有很多,最喜欢练武术。要说功夫, 我们班没几个能与我相提并论,记得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突然,有个人过来对我说:“你敢跟我单挑吗?我可是武术黄绿带。”当时我就笑着说道:“真是不自量力, 我都武术蓝带了。”那人一听还不信,非要和我单挑, 结果他被我打得青一块, 紫一块的,直喊认输,我说:“练武术不是让你来打别人的,而是用来防身的。”

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乐于助人,性格开朗,成绩不错的学生,但我觉得我还做得不够好, 还要继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指导老师 吕晓慧

新闻推荐

八度阳光全球研发运维中心主体工程完工打造全球智能光伏“心脏”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晓江)9月20日,记者在南充创业小镇八度阳光全球研发运维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栋栋高楼...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自画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