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踊跃发帖 130多名网友获奖三国源论坛去年12月份活动派发奖金8000多元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2-21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俊杰)“三国源论坛”2020年12月份“论坛达人”和“热帖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了。该论坛评审委员会通过对注册会员的发帖量、回帖量以及帖文质量等进行综合评审后得出结果:此次共有133名网友获得共计7950元的“热帖征集”奖金;此外,还有7名“论坛达人”每人获得了100元的奖金。

此次三国源论坛公布的“论坛达人”分为以下7个类别:跟帖达人、最佳新人、优秀版主、玩乐达人、摄影达人、报料达人与县区达人。

本次“热帖征集”活动的奖金从10元至380元不等,共有27名网友获得了100元以上的“热帖征集”奖。记者注意到,网友“机车”算是最幸运的一位,获得了380元奖金。

“自本月起,三国源论坛‘热帖征集’和‘论坛达人’奖将重点选择从‘南充见’手机客户端登录发帖的用户,通过活动鼓励用户下载‘南充见’手机客户端浏览三国源论坛,三国源论坛工作人员称,三国源论坛已正式在“南充见”APP上线,论坛的帖文数据、点击量、用户资料均在“南充见”APP上实时呈现,用户通过手机号码可同步登录两方平台,支持便捷的看帖、回帖与互动等操作。同时结合手机拍照,实现即拍即发,提供不亚于PC端的发帖与阅读体验。

查询本次“论坛达人”获奖名单与“热帖征集”活动获奖者详细名单请登录南充新闻网(www.cnncw.cn),点击进入“三国源论坛”。外地网友如不方便到现场领奖可联系三国源论坛工作人员或拨打南充新闻网热线0817-2668899说明情况,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红包、银行转账、话费充值等方式将奖金送到网友手中。

■奖金领取方式

1、上门领取,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文化路报业大厦13楼南充新闻网办公室,领取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6点(法定节假日期间除外);

2、转账,目前支持QQ或微信转账,QQ转账可进群114593687联系管理员,微信转账可添加“五月的小阿信”为微信好友 (微信号:jj261036520)(网友们抓紧时间,管理员会适时进行转账,请提前联系五月的小阿信)。 需要转账的网友给管理员留言后静待管理员发放奖金,管理员将统一发放;如期未收到奖金可及时联系管理员查明原因;对本次奖金发放存疑的网友可到顺庆区文化路报业大厦13楼南充新闻网办公室查询获奖作品详情。

新闻推荐

结一朵香花许一个心愿

□半米(南充)闲来无事,刷朋友圈玩,看到一位朋友发了2张图片。一张图片中植物的枝条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枝条顶端低垂的...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踊跃发帖 130多名网友获奖三国源论坛去年12月份活动派发奖金8000多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