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全国“最美家庭”揭晓南充唐秀莲家庭上榜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全国妇联日前在北京揭晓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5月19日,记者从市妇女联合会获悉,此次评选四川共有39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来自蓬安县石孔乡社坛村六组的唐秀莲家庭成功入选。

唐秀莲家庭虽然屡遭不幸,却不怨天尤人,反而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带动周边贫困户脱贫致富。唐秀莲此前先后获得石孔乡2017年“十大孝星”“脱贫示范户” 等荣誉称号;2018年,唐秀莲家庭获评四川省十大“勤俭自强最美家庭”。

南充晚报记者 陈松

新闻推荐

放牛节十周岁 这群牛儿火遍全国

■诗赞蓬安访相如古镇□王瑞德慕名驰往拜相如,心愿今了把酒呼。千古子虚金不換,谁家著述若斯夫!观百牛渡江□姜子山百牛竞渡...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近期未回复帖文2019-05-17 05:31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最美家庭”揭晓南充唐秀莲家庭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