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蓬安 > 正文

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欺诈骗保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亮 苏晓琴)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药机构服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现象,即日起,蓬安县医疗保障局将在全县所有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专项治理工作,此次活动将持续7个月时间。

5月15日上午,工作组分成4个检查组分别深入城区、乡镇定点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定点药店进行全覆盖检查。对药房销量排前的药品购销存进行抽查,检查是否盗刷社保卡、诱导参保人员购买化妆品、生活用品、副食品的行为;对公立医院规范执行药品、分级诊疗政策,对药品、材料、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等“六个规范”,民营医院“六个严禁”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医保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主要聚焦医疗保险领域的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行为,将对县域内所有定点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定点药店进行全覆盖检查。同时将对村卫生站、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参保人员进行抽查,切实加大医疗保障反欺诈工作力度。

县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老百姓的“救急钱、救命钱”。

新闻推荐

“飙车族”扰民 交警深夜出击

本报讯(记者李奎)连日来,蓬安交警不断接到群众举报称,一些青年在深夜驾驶无牌、无证两轮摩托车在城区相如大道、抚琴大道、文...

蓬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蓬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村民“追星”2019-05-23 03:07
评论:(开展专项行动 打击欺诈骗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