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西充新闻 > 正文

为留守儿童送上新书包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17 05: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是孩子们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西充县民政局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到鸣龙镇小学看望和慰问留守儿童,向他们送上装有学习用品、茶杯、洗发水的小书包和慰问金。

现场,县关工委老干部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生活学习情况,对他们说,领到的虽是小书包,里面却装着社会各界的大爱心,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听家长的话,听老师的话,听党的话,争当时代新人,长大后做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更好地回报社会。“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我,我一定会更加认真读书,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该校学生李文俊抱着收到的礼物坚定地说。

该县老干部代表表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从娃娃抓起,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应关注每一个留守儿童、每一名学生,一定要注意孩子们德智体全方面的均衡发展。(苏惠琼)

新闻推荐

加快西充香桃产业发展的调查与思考

□杨小霈随着当前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及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已成为一个地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持续增...

西充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西充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留守儿童送上新书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