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县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29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罗金山廖海燕)近期,西充县市场监管局标计股、市场股牵头,各监管所密切配合,对辖区内农资经营门市进行大排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销售假劣农资产品等违法行为,守护全县农业春耕。

执法人员采取全面排查和重点产品抽查方式,检查农资经营户在售的和库存的种子、农药、化肥、农膜等产品,同时要求落实主体责任,鼓励种植过程中多施农家肥,减少含磷量较大化肥的使用。

槐树监管所执法人员发现谢某某经营的农资店销售的某复混肥料其包装上总有效含量、总养分等内容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执法人员经进一步挖掘发现,另有两家农资经营店在销售同批次复混肥料,便将该情况上报县局批准后分别对三家经营者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云开雾散暖阳归

本报讯昨(25)日凌晨,大家又遇上了“拦路虎”,一场大雾的出现使得南充境内所有高速封闭。到了昨日上午,又是蓝天白云的晴好...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县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