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大美南充 最美乡镇”投票结束晚报微信投票人次超130万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7-30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大美南充·最美乡镇”评选活动自7月19日启动微信投票, 直至25日投票结束,南充市民参与热情很高。投票人次达到1301187人次, 浏览数量达到2459792人次。

此次“大美南充·最美乡镇”评选活动由南充日报社主办,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有限公司承办,《南充日报》《南充晚报》、南充新闻网、南充日报社新媒体矩阵进行全覆盖宣传。 评选活动分为组织参与、候选推荐、审查初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颁奖仪式7个阶段,经过审查初评后, 共有59个乡镇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自进入微信投票阶段以来, 在众多南充市民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大美南充·最美乡镇” 评选活动持续升温,截至投票结束,记者登录微信公众号“南充晚报”进入“大美南充?最美乡镇”活动投票页面看到, 活动的微信投票达到1301187人次,投票网页的浏览量更是达到了2459792人次,参评的59个乡镇最终的票数排名先后次序为:阆中市枣碧乡、阆中市老观镇、嘉陵区金凤镇、仪陇县乐兴乡、南部县保城乡、高坪区溪头乡、西充县仁和镇、阆中市千佛镇、阆中市石滩镇、南部县雄狮乡、营山县丰产乡、蓬安县正源镇、 西充县金泉乡、 高坪区会龙镇、高坪区胜观镇、南部县玉镇乡、阆中市思依镇、 高坪区永安镇、 高坪区长乐镇、嘉陵区吉安镇、顺庆区双桥镇、顺庆区灯台乡、 嘉陵区太和乡、 高坪区走马乡、顺庆区芦溪镇、蓬安县新园乡、南部县升钟镇、嘉陵区七宝寺镇、高坪区东观镇、顺庆区凤山乡、嘉陵区双桂镇、顺庆区新复乡、 营山县朗池镇、 营山县新店镇、嘉陵区大观乡、南部县八尔湖镇、阆中市桥楼乡、西充县凤和乡、蓬安县徐家镇、西充县双洛乡、营山县骆市镇、营山县茶盘乡、 仪陇县新政镇、 蓬安县兴旺镇、嘉陵区金宝镇、西充县青龙乡、西充县多扶镇、 西充县凤鸣镇、 西充县双凤镇、高坪区青居镇、高坪区江陵镇、南部县东坝镇、 顺庆区搬罾镇、 营山县黄渡镇、顺庆区共兴镇、顺庆区桂花乡、顺庆区李家镇、 营山县灵鹫镇、 高坪区擦耳镇。

据了解,微信投票环节结束后,组委会将立即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按照产业发展、生态旅游、文化传承、村镇建设4个子类,分别评选出“产业发展最美乡镇”、“生态旅游最美乡镇”、“文化传承最美乡镇”、“村镇建设最美乡镇”。

在经过媒体公示以后, 组委会还将召开颁奖仪式, 对评选出来的最美乡镇予以表彰。此外,《南充日报》《南充晚报》还将开设专栏、南充新闻网将开设专题、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刊发头条文章,对最美乡镇进行系列宣传和报道展示。

王康羽 ·广告·

新闻推荐

项目攻坚浪潮涌 竞相发展正当时 宋朝华率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暨项目现场拉练、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与会人员项目现场拉练侧记(西充篇)

●本报记者张德利张春华夏日的西充,群山堆绿,生机勃勃。7月25日,市委书记宋朝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率市委六届...

西充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充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美南充 最美乡镇”投票结束晚报微信投票人次超130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