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作家著书反映家乡巨变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9 06:1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李同周 记者 李国富)日前,一部由西充本土作家杨培红创作的反映家乡乡村振兴的长篇小说《明月声箫》,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发行,受到读者好评。

据介绍,整篇小说以农村娃杨石兵在乡村一路不屈行走的故事为主线,以乡村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等为副线,展现了西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干部、村民等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的故事。

“杨培红经常深入乡村,去感受农民的生活,倾听农民的声音,不仅为创作积淀了鲜活的素材,也使他的文学作品获得了灵魂和生命,这样创作出的文化作品才更具时代气息、更具社会意义,也更接地气。”西充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建平评价说。

新闻推荐

茶园表演川剧 敲锣打鼓扰民

本报讯“离居民区不远的天街茶园表演川剧,经常在休息时间敲锣打鼓,吵得人受不了!”昨(17)日,记者从南充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电力宣传进农家2019-07-18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作家著书反映家乡巨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