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为了心中的感动 来,把票投起!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1-03 04:4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日,“感动南充2019”十大新闻事件、 十大新闻人物、 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正式进入投票阶段,目前所有投票平台已经打开,广大市民可通过南充新闻网、南充日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晚报微信公众号、南充微报微信公众号、《南充日报》《南充晚报》 参与投票。投票时间到2020年1月5日截止, 从现在开始, 请为您心中的“感动南充2019”投票吧!

候选名单出炉 市民踊跃投出心中“感动”

2019年12月20日“感动南充2019”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 十大新闻地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社会各界踊跃推荐, 产生了一大批候选对象。 在本次公布的候选对象中,有新闻事件14件、新闻人物15人、 重大产业项目1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3个、重大民生项目14个、 新闻活动14个、新闻地标15个。

“胡锦矗老师是国际公认的大熊猫生态生物学研究奠基人和‘中国大熊猫研究的第一把交椅’,90岁高龄仍然矢志不渝,永怀初心,他是我们西华师大的骄傲, 更是南充人民的骄傲, 是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十大新闻人物’。” 西华师大学生张子璇告诉记者, 当她得知胡锦矗教授成为“感动南充2019”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后,她这两天都为胡锦矗投上了崇敬的票数,并且还通过微信、QQ 等平台为胡老师拉票。

“他很平凡,但却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我不仅要投票,回去后还要发动儿女、 孙子都来投票。”68岁的刘大爷戴着老花镜仔细在选票上写上了“感动南充2019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张黎的名字。刘大爷告诉记者,他是晚报的忠实读者,在报上看过张黎的新闻报道,张黎投身公益十余年,做了很多好事,却一直默默无闻, 他的善举让刘大爷感动。

关注城市发展 南充有太多“感动”

“感动南充2019 ”投票活动上线以来, 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市民不仅仅关注“新闻人物”,还高度关注南充市实施的重点项目建设、 重大事件发生,心系南充的发展变化。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地标能够充分体现城市风貌及发展建设,记录着一个城市的变迁,蕴含着一个城市的灵魂。”昨日一大早, 家住石油小区的蒋先生来到本报编辑部, 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为双女石公园投下了宝贵票数。 蒋先生告诉记者双女石公园能够入围“感动南充2019” 十大新闻地标,他感到很欣慰,“改造前这里又脏又乱,江岸边堆满了砂石,我们一般都不会来这里散步。 如今, 这里处处绿意盎然,休憩亭、木栈道、观景台等景观陆续呈现, 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33岁的吴雍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南充人, 老家在西充县莲池镇。当他看到“感动南充2019”投票活动的消息后,为“十大新闻事件”的滨江路、 西华路主干道提升改造项目获鲁班奖投出了选票。“这两条道路提升改造后,不仅景观更加漂亮, 道路也变宽了,通行能力更强,驾车行驶在这样的道路上, 心情也更加舒畅。”吴雍表示,实施市滨江路和西华路主干道提升改造项目既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又为市民提供了更加绿色生态、缤纷多彩的生活环境,大大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他还要发动身边的朋友为滨江路、西华路主干道提升改造项目投票、点赞。

南充晚报记者 祝真珍

实习生 方敏 李齐

新闻推荐

南充5个国省考核断面水质优良比例100%

本报讯(记者李奎实习生刘颜滔)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南充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处罚、重实效”,保持生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实...

西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心中的感动 来,把票投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