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西充 > 正文

西充县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密织监督网 廉洁过大年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09 03:16   https://www.yybnet.net/

(赵荣 杜堃)“同志,请把你们单位2019年账目拿来看一看。”1月7日,西充县纪委监委纪律作风专项督查组第3组来到该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开展检查工作。为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该县纪委监委开展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检查前,该县纪委监委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织密纪律作风“监督网”。

西充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监督检查共组建5个专项督查小组,协调市场监管、财政和审计等部门干部参与,采用明察暗访、蹲点检查、舆论曝光等方式,对全县部分乡镇(街道)、部门纪律作风情况开展监督,为期一个月,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干部自觉抵制恶俗风气,绷紧廉洁这根弦。

据了解,西充县纪委监委要求各乡镇(街道)纪委和派驻纪检机构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监督检查,对重大问题线索、重要舆情等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妥善应对、严肃处置。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先一步对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醒谈话,对监督者率先提要求,避免“灯下黑”等情况发生。

新闻推荐

“吃货”争霸 橙园寻宝西充县“一乡一节”第六季暨仁和镇首届西凤脐橙品鉴节精彩纷呈

本报讯(李同周)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日前,“橙心橙意仁和味道”西充县“一乡一节”第六季暨仁和镇首届西凤脐...

西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充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充县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密织监督网 廉洁过大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