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清凉礼包”送给一线职工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8-13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斌 李沙 崔冠雅)“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下,大家要注意安全……”8月9日上午,在仪陇县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仪陇县总工会干部职工一行先后来到环卫工人保洁现场、交警执勤点、琳琅大道改扩建项目建设工地等处,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与慰问。

炎炎烈日下,走在公路上觉得皮肤被烤得火辣辣的疼。但战高温斗酷暑对于环卫工人、交警来说却是家常便饭,顶着烈日上路清扫、执勤,一身衣服干了湿、湿了又干。琳琅大道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同样挥汗如雨。为了抢抓工程进度,他们每天都要在烈日下工作,忙的时候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一袋袋清凉物资,一声声真诚问候,驱走了一线员工们心头的燥热。“感谢总工会的记挂,我们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琳琅大道改扩建项目工人张宏军边擦汗边说,此次“送清凉”活动中,他收到了一份“清凉礼包”。里面装有毛巾、藿香正气颗粒、板蓝根颗粒等防暑降温物资。“东西虽然不贵,但这份关心关爱让大伙儿心里感到舒坦。”

据悉,“送清凉”活动中,仪陇县总工会共筹措资金9万多元,购置防暑降温物资。同时深入重点项目现场、交警执勤点、环卫保洁点等户外作业点,慰问高温下作业的1000多名一线职工。并对企事业单位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高温劳动保护和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督促企事业单位要不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新闻推荐

仪陇“一卡统”破解惠农领域“顽症痼疾”

近年来,仪陇县狠抓科技防腐,借助大数据,牵头探索惠农资金“一卡统”发放平台,创新建立“指标统一下、资金一户管、补贴一卡发...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清凉礼包”送给一线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